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2 曝光:消失的创意性手机

IT之家9月21日消息 索尼爱立信在 2011 年推出了 Xperia Play,成为当时最酷的智能手机创意之一,这是索尼爱立信首次也是唯一一次发布 PSP 游戏手机。

今日,闲鱼上出现了一款号称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2”的机型,只展示不卖。

IT之家了解到,Xperia Play 是索尼爱立信(Sony Ericsson)第一部 “PlayStation Certified”的游戏手机,它的键盘上中间多出一块小型触摸板,可以用来替代摇杆,整个机身有 13 个按钮参与游戏控制。该机类似于索尼 PSP Go,可游玩多种游戏。

从闲鱼爆料者所放出的图片看来,该机整体类似于 Xperia Play,但屏幕更加方正,按键有所调整,增加一颗后置摄像头,加入了安卓触摸按键、一个标注了 “3D”的按键等。目前无法证实该机的真伪,且索尼方面暂未回应。

▲ 索爱 Xperia Play

▲ 索爱 Xperia Play

▲ 图源闲鱼 @殷子聪,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