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村支书瞧不起她,发文称其在卖淫窝点被抓了!江西芦溪通报2起诬告陷害党员干部案例

9月19日,江西芦溪县纪委县监委官方微信通报了2起诬告陷害党员干部典型问题。

南坑镇南坑村党员刘教明诬告他人问题

刘教明因前期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拘留,私下认为村党支部书记曾某嘲笑并看不起她,为此对曾某怀恨在心。2018年8月,刘教明在网上看到一条关于“萍乡某宾馆内卖淫窝点被捣毁,曾某被抓”的微信链接,便通过其手机微信转发给其表兄郭某,并附文捏造微信文章里面被抓人员曾某是南坑村党支部书记、县人大代表曾某,让郭某转发,随后郭某转发了此条链接给其朋友,并告知里面的曾某是南坑村党支部书记、县人大代表曾某,给曾某造成恶劣影响。2018年10月,刘教明因诽谤他人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2019年6月,刘教明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银河镇横岭村党支部委员阳富民诬告他人问题

2019年4月,阳富民因与该村村委主任钟某个人之间存在矛盾,为败坏钟某的名声,阳富民在银河镇政府机关食堂门口、银河派出所门口张贴大字报捏造钟某贪污退耕还林款、霸占马王塘水库、霸占青泥岗煤矿房屋等问题,经公安机关核查大字报上关于钟某的信息均不属实,严重损害了钟某名誉。2019年5月,阳富民因诬告陷害他人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2019年9月,阳富民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潇湘晨报综合廉洁芦溪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