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投资1.7亿的农业数字分选中心在洛川县老庙镇建成并启动使用

图片
洛川融媒
新闻热线
0911—8388666
图片
9月19日,陕西王掌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数字分选中心启动仪式在老庙镇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军,洛川县委书记王明智,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继东及相关部门单位及受邀而来的省内外果品流通公司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
张继东在致辞中对陕西王掌柜仓储及后整理项目投入运营表示祝贺,同时,向参会嘉宾介绍了洛川苹果产业发展情况,并发出参加第十三届中国·陕西(洛川)国际苹果博览会的邀请,诚邀更多实力品牌企业落户洛川。他表示,洛川县将秉承“支持企业发展就是支持我们自己发展”的理念,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为项目投资建设、企业经营发展、推动深化合作提供便捷、高效的全流程服务,努力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
启动仪式上,陕西王掌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宝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壹佰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叮咚买菜)、福建秋满枝实业有限公司、莱芜泰丰食品有限公司等大型商超企业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供货合同,初步涉及苹果3万吨。
图片
期间,王明智、张继东还一同参观陕西王掌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数字分选中心,详细了解企业苹果生产、仓储相关情况。
图片
据了解,王掌柜陕西王掌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苹果运营商。王掌柜农业数字分选中心是陕西王掌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6亿元,建设的四个仓储物流中心、分选中心、电商运营中心、研发中心项目之一,今年疫情复工后,经过7个月的建设,王掌柜农业数字分选中心项目顺利建成。
图片
监 制 | 白利民
责 编 | 杨 桦
编 辑 | 贺海霞
制 作 | 党 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