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镶黄旗交警如何预防秋季交通事故

图片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史万森
为打好秋季交通事故预防战,针对秋季道路交通违法规律和特点,内蒙古镶黄旗公安交警大队总结工作经验,着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事故预防常态化,定期组织力量对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和点段进行排查,定期对各客货运输企业进行走访检查,组织驾驶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杜绝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各类违法行为发生,最大限度的预防减少秋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另外,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社区、学校、单位、农村等地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发放交通安全资料、展出交通安全挂图,剖析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等,进一步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交通事故的危害性、后果的严重性,大力倡导文明出行理念。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法治日报——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