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拉特中旗机场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胡凡杰 报道:近日,乌拉特中旗机场完成机场公司和驻场单位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共检测27人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机场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乌拉特中旗机场供图)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乌拉特中旗机场一方面严抓旅客防控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开展员工防控工作,内外结合,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常抓不懈。考虑到一线员工频繁接触旅客,为消除员工对自身健康情况的顾虑,做好员工关心关爱工作,机场公司积极协调乌拉特中旗疾控中心为全体员工和驻场单位及帮助工作员工免费进行核酸检测。

下一步,乌拉特中旗机场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运行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民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