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川:打通销路 让好苹果卖上好价钱

今年洛川苹果喜获丰收,6.2万吨中早熟苹果已销售80%以上,目前洛川县持续加强与企业、果商对接,打通线上线下销路,让好苹果卖上好价钱。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洛川县各果园里,累累硕果压弯了枝头,丰收的喜悦洋溢在每一个人脸上,种了20多年苹果的荆小平,还与洛川绿佳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销售协议,今年的销路他可是一点儿都不愁。
洛川县旧县镇荆尧科村果农 荆小平:以前在苹果成熟的时候,总担心销售问题,但是自从和绿佳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以后,再不担心这个问题了。
图片
洛川绿佳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的主要业务就是苹果销售,现在已经与1750户果农合作,帮助大家发展苹果产业。
洛川绿佳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郭龙文:我们从技术、融资、农机、金融、销售5大方面给果农提供服务,这对市场、果农和我们企业是一个三方获益的模式。
图片
为了让好苹果卖上好价钱,洛川县今年还加大了对标准化气调库和4.0智能苹果选果线的投入,新建了10万吨气调库,累计储藏能力达到65万吨;同时,还积极对接金融部门,完成贷款授信6亿多元,有效解决了涉果企业资金难问题,全方位服务,构建苹果销售绿色通道。
洛川县苹果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 张军旗: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开展了两场宣传推介。我们还制定了销售标准用来指导老百姓分批采收、分级分选、优质优价,指导企业在销售洛川苹果的时候都有一个依据,为今年的苹果丰收、苹果销售,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
延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殷宇峰 通讯员 高杰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