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更衣室内讧后续:乔治和里弗斯遭质疑,仍对下赛季充满信心!

北京时间9月22日,洛杉矶快船队在西部半决赛遭遇了丹佛掘金的超级大逆转,著名记者查拉亚尼在文章中透露了快船被淘汰之后的更衣室内幕故事。
作为球队夺冠大热门,快船队在西部半决赛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们在3-1领先掘金队的情况下被逆转。因此,在球队被淘汰之后,莱昂纳德在离开球馆的时候质疑下个赛季的开赛时间:“明年2月,可能?我还听到过3月份的版本。”
图片
同时,根据查拉亚尼的透露,他称保罗-乔治在半决赛的时候发挥的很糟糕,甚至还多次与队友发生争吵。甚至一些快船队的球员在季后赛中的表现都低于预期,主帅里弗斯的一些战术也让球员们摸不着头脑,比如说在面对约基奇的时候没有使用大个阵容,他的轮换阵容没有让贾玛考-格林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在防守端也出现了一些问题。
图片
然而,在快船遭到掘金淘汰之后,保罗-乔治在更衣室里对队友们给予了一些承诺,表示下个赛季能够重振旗鼓并且向总冠军发起冲击。结果,他的话引来了很多人的白眼,因为保罗-乔治在这轮系列赛中并没有做出表率。
图片
除此之外,快船队中的很多位球员都会在今年的休赛期中面临一些决定,哈雷尔和马库斯-莫里斯将成为自由球员,格林也将会跳出合同。不过,哈雷尔和快船有意完成续约,只是,在哈雷尔的身后还有很多不缺乏追逐的球队。
图片
对于快船来说,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希望可以一起合作打球,这个新年始终没有动摇,他们希望能够在洛杉矶冲击总冠军。即使球员们对比赛的结果很沮丧,但是他们对下个赛季仍然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