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晒子女合照告白:太想念你们,想死我了!最宠还是小闺女?

北京时间9月22日,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3个孩子的合影,并且深深地表达了想念之情。詹姆斯的两个儿子和1个女儿并没有来到奥兰多迪士尼赛区,仍然留在洛杉矶。詹姆斯已经和孩子们分别两个多月了。

詹姆斯晒出的照片中,詹姆斯大儿子布朗尼、二儿子布莱斯以及女儿朱莉站在一起。“我真的太想念你们了!想死我了。#詹姆斯帮。”詹姆斯配文写道。

詹姆斯7月份离开洛杉矶,跟随湖人进驻奥兰多迪士尼赛区,经历了训练营、8场常规赛,然后征战季后赛,如今湖人已经打到了西部决赛,湖人总比分2-0领先。湖人的冲冠形势很好,詹姆斯在季后赛场均得到25.6分10.0篮板8.7助攻。

詹姆斯现在特别想念孩子们。联盟从第二轮开始已经允许运动员带家人进园区,但是詹姆斯只让妻子萨瓦娜到了园区,而孩子们没有跟来。

“我的孩子们太喜欢冒险,他们喜欢做很多事情,让他们来到这里毫无意义。他们在这里无所事事。他们留在洛杉矶很棒。”詹姆斯曾经这样解释。

詹姆斯今天除了晒出3个孩子的合照外,还特别在社交媒体晒出了女儿朱莉的一张独照。在3个孩子中,詹姆斯最疼爱的还是他的宝贝小闺女?

詹姆斯很爱孩子们,3个孩子不在身边,他只能逗逗队友的孩子们。此前,詹姆斯曾经在训练间隙逗维特斯的儿子玩耍,两人玩得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