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三人争取北市长提名 罗智强: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蓝议员罗智强举行新书发表会。(中评社 倪鸿祥摄)

中评社台北9月22日电(记者 倪鸿祥)中国国民党台北市议员、革命实践研究院院长罗智强今天上午举行《伊罗寓言-国王猫》新书发表会。对于他最早表态要角逐2022年台北市长,但外界多关注“立委”蒋万安与前高雄市长韩国瑜,罗智强表示,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揖让而升君子之争,其实国民党赢最重要。

马英九,前台北市长郝龙斌、前中常委廖万隆,以及中央委员马爱珍等人都出席上午的新书发表会。

其中马英九与郝龙斌正好是前后任台北市长。罗智强表示,其实两位不只是台北市长,也是他的前长官,他曾经担任过郝龙斌的机要秘书,也当过马英九的发言人与副秘书长,所以今天是两位老长官非常的支持,主要就是来参加他的新书发表会。

他强调,不论是郝龙斌或马英九,他们都希望在这混乱的时代里能发挥制衡政府的力量;对国民党来说,2022台北市长也非常重要,所以他们力挺的是能帮国民党赢回台北市长的最强战将,这个最强战将的产生,国民党还是有机制,请大家拭目以待。

对于2022年台北市长人选,大部分民调都把蒋万安拿来跟民进党的人做比较。

罗智强说,基本上他为蒋万安感到高兴与祝福,不管是蒋万安赢还是罗智强赢,其实国民党赢最重要,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揖让而升君子之争,他一定会全力把理念的胜利与团队的胜利置于个人的胜利之上。

外传前高雄市长韩国瑜要选2022年台北市长。

罗智强表示,他一贯的态度就是君子之争多多益善,不管蒋万安或其他任何人如果有心要来角逐台北市长的话,他都祝福与欢迎。

至于在脸书发文说民调有进步。

罗智强指出,他个性向来就是正能量,遇到困境就会给自己更加要求与努力,当然目前的民调,可能是因为刚起步的过程中,所以民调支持还是不够,可是也看到一些进步与成长,这些都是他自我勉励加油、继续努力的动力。

来源:中评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