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体育科目被纳入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范围

午后100秒,速闻天下事
9月22日 星期二
1
昨日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广东3例,天津1例,上海1例,云南1例)。
2
国务院日前印发《中国(北京)、(湖南)、(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和《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展区域方案》。
3
国家邮政局21日消息,目前我国农村100%的乡镇已建有邮政局所,100%的建制村实现直接通邮。
4
外交部21日回答外媒提问时表示,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存在所谓的“海峡中线”。
5
美国19日单方面宣布安理会恢复对伊朗制裁。20日,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就此表明反对立场。
6
7
我国21日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海洋二号C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
8
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联合印发通知,将体育科目纳入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范围,并逐步提高分值。
9
财政部等五部门联合发布通知,将对燃料电池汽车的购置补贴政策,调整为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支持政策。
10
1—8月份,丹东全市377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增速继续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
今日微语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在想哭的时候还有人逗你笑。
播音│洋洋
编辑│佳泽
丹东日报社/丹东报业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图片
点亮在看,你最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