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富维:监事会主席李森辞职

2019年年报显示,一汽富维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零部件,占营收比例为:96.99%。
一汽富维的董事长是张丕杰,男,59岁,东北重型机械学院金属材料及热处理专业本科毕业、工学学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硕士,高级经济师。 一汽富维的总经理是陈培玉,男,55岁,汉族,经济学博士,工程师。
今天,三只妖股同时复牌。天山生物、长方集团跌停,豫金刚石却大涨8%创新高,这样的走势有些尴尬。到底是游资太狡猾,还是散户太天真?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一汽富维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43.7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5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一汽富维进行调研;
3. 一汽富维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8月01日,一汽富维近一年共发布3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图片
图片
每经头条(nbdtoutiao)——曾操盘中国游戏并购最大案铸就行业传奇 ,舵手王佶却要“转战”脑科学?
(记者 曾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