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克点名两大臭名昭著假摔者 斯玛特贝弗利最夸张

新奥尔良鹈鹕队老将J.J.雷迪克提名了联盟当中两位臭名昭著的假摔球员,这位老将表示目前两位最大的假摔者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马库斯-斯玛特和洛杉矶快船队的帕特里克-贝弗利。

雷迪克作为36岁老将,在联盟征战多年,经验丰富。雷迪克在最近一期播客节目中谈到联盟假摔话题,“最明显的就是像斯玛特和贝弗利,我觉得凯尔-洛瑞某种程度上可能擅长夸大接触,哈登也很擅长夸大接触。但在我看来,这不一定是假摔,更多的是一种技巧。因为很多时候我在对位的大胡子的时候,经常就听到哨声响起,但我心里想:‘这肯定不是一个犯规。’”

即使你不是篮球专家,也可以看得到斯玛特和贝弗利在场上多爱摔倒,而且都是在轻微对抗之后,他们不断在空中挥舞着手臂。雷迪克还是将斯玛特、贝弗利和洛瑞以及哈登区分开。

贝弗利以爱假摔出名,总是在对抗假摔倒地之后做出一副无辜表情向裁判抱怨。贝弗利在联盟因为假摔多次吃到罚单,像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等球员就公开讽刺过贝弗利爱假摔。在这个季后赛里黑贝备受争议,特别在季后赛前两轮比赛里贝弗利曾经讥讽过东契奇以及约基奇爱假摔。斯玛特在和猛龙队的系列赛里因为假摔话题多次和洛瑞打嘴炮,并且对阵猛龙的系列赛中,斯玛特就因为假摔被联盟罚款5000美金。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