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富翔配不上陈意涵?看完他们的感情路,我沉默了

雷斯登曾说:“美满的婚姻是新生命的开始,也是快乐与幸福的起点。”
结婚是人生大事,每个人结婚之后,就相当于告别过去,开启一段全新的生活,这是为了组建一个新的家庭,也为了和心爱的伴侣厮守一生。
所以这一生,快乐的方式有很多,但最大的快乐就是遇到了一个如知己般的爱人,陪你立黄昏,问你粥可温。
我们生来孤独,唯有伴侣,是唯一陪我们走到生命尽头的人。
图片
所以每次看到那种一家人在一起游玩或者吃饭的画面,感觉都是一种特别难得的幸福。
像近日,就有网友偶遇陈意涵一家三口开心游玩的画面,场面别提多温馨。
图片
照片中,37岁的陈意涵留着齐耳短发,头戴红色棒球帽,旁边还有老公和儿子,夫妻俩共同陪着小家伙,有说有笑的在公园散步,游玩。
这温馨的画面里,陈意涵的大长腿格外的抢镜,还有胖嘟嘟的小孩子,颤颤巍巍的刚学会走路,雪白的皮肤,被妈妈搀扶的样子又萌又可爱。
这一家人,真的是拥有了人间最平淡的幸福。
陈意涵这个女人,能遇到许富祥,也算是人生赢家了。
图片
陈意涵是我最喜欢的华语影视女演员之一,她长得很标致,不算太惊艳,但很可爱,胖嘟嘟的脸庞总给人一种俏皮的感觉,且是越看越耐看的那种。
2006年,陈意涵因主演银幕处女作《单车上路》而正式出道,剧里的她,演技略显生疏,对角色的透析度把控的不是很好;
2007年,陈意涵在励志剧《奋斗》里饰演方灵珊,调皮可爱,长得也相当符合这人设,看着就古灵精怪。
陈意涵虽在这部剧里演了小配角,但因为剧太火。很多观众就此记住了陈意涵。
2010年,陈意涵与王艳、刘德凯、陈楚河联袂主演的古龙武侠剧《新流星蝴蝶剑》在内地播出,广受观众好评。
图片
后来,陈意涵又大大小小接过很多角色,没有一鸣惊人,算不上大红大紫,却也一直活跃在娱乐圈,成了一个资深演员。
陈意涵的形象,有点像邻家女孩,颇爱运动的她还是个坚持跑步的自律小能手,而且骑行、游泳、潜水、健身、瑜伽、旅行、之类的耗体力运动都不在话下。
对于这样一个好动的热情女孩,你一定也很好奇她的感情之路吧。
传说,她可是有47位前任呢。
当然,也只是传说。
图片
一次接受采访时,媒体问陈意涵关于感情方面的问题,当时陈意涵就挺大方的承认说:我非常需要爱,所以要不停的谈恋爱,前男友应该可以组成一支足球队。
此话一出,大家对这个元气少女瞬间刮目相看,于是谣言四起,再接着就有了47位前男友的传说。
后来,在又一次采访时,陈意涵回应了47位前男友的传说,当时的她并没有恶意相对,而是笑笑说:“那我大概上辈子就开始谈恋爱了吧。”
虽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多,但陈意涵的情史,也是比较精彩的。
2009年,陈意涵和赵又廷合作《痞子英雄》后就被传出绯闻,因为两人在剧中有很多亲密戏,且CP感十足,所以当时很多人都误以为两人戏外也在交往,但最终,随着剧情的落幕,这段感情也不了了之了。
图片
后来,陈意涵又被传出和演员李运庆的恋情,传言是两人因戏生情,结果也只是传言罢了,最终也是不了了之。
后来和余文乐合作《闺蜜》后又传出绯闻,但还是和从前一样,故事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当然,陈意涵并不是没有官宣过,圈中的坤达曾大方的宣布过两人的恋情,当时的她们是经人介绍认识的,两人很快就在一起了。
但因为坤达单方面官宣,惹得陈意涵很不满,就提了分手,后来又是极力挽回,结果真心错付,两人就这么结束了。
拍摄电影《爱》时,陈意涵和理发师TOM相识并且以最快速度相恋。
当时,陈意涵和坤达的恋情处在分手的边缘,新欢和旧爱之间,陈意涵果断选择了新欢。
图片
但不曾想,新欢也并不是真爱,两人在一起没多久,就传言理发师和前女友还暧昧不断,于是乎,陈意涵又提了分手。
兜兜转转,陈意涵真的兑现了自己的诺言,恋爱要多谈。
但对的人没来到之前,再多的恋爱也都是过眼云烟,并不能成为理想的伴侣。
好在,没多久,陈意涵就邂逅了自己的真命天子许富祥。
图片
许富祥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人,是个导演,年纪轻轻就有了自己的代表作,他导演的《16个夏天》获得了第5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导演奖,此外,大火的《蛇蝎女佣》也是他的作品。
和陈意涵的相识,也是因为剧。
2018年,陈意涵自导自演,想拍摄一部自己的作品网剧《爱情的拉斐尔》,但因为初次上手,做导演的功力很欠缺,于是乎,就找到许富祥,要他帮忙,两人也因此相识相恋。
后来,被媒体拍到两人在一起没多久之后,陈意涵就大方的公布了自己的恋情,还直言不讳的说自己想嫁人了。
没多久,陈意涵和许富翔现身文山区户政事务所领证结婚,正式结为夫妻。
然后就是很自然的怀孕生子,当时,她挺着3个多月的孕肚和老公许富翔一起抵达现场,见到记者后亲切的打招呼开心的表示:“我真的结婚了”。
那一刻,准妈妈的她依然笑得如少女一般,满满的幸福感一直洋溢在脸上
图片
施瓦茨曾说:“美满的婚姻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之一,不幸的婚姻无异于活着下地狱。”
果真,陈意涵的婚姻就是她人生最大的幸福。
本来觉得陈意涵的颜值怎么也得找个差不多的,许富祥这类的大叔型和陈意涵在一起不是很般配,可看了《幸福三重奏》之后才发觉,陈意涵真的嫁对了,看男人的眼光真的不错。
当两人的夫妻相处模式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时候,我们看到的是许富祥在婚姻里的担当,陈意涵一直都在做那个幸福的小女人。
许富翔对陈意涵的温柔,都显露在生活的小细节里。
图片
真正的爱,从来都不是华丽的甜言蜜语,而是不经意的温柔,行动里的关心,细节上的体贴。
许富祥对陈意涵就是这样,陈意涵想看蚂蚁,许富祥就陪着她看,不取笑她的幼稚,反而很认真的听她讲蚂蚁的智慧。
可以随时戏精上身,表演一个不是夫妻的假象,不用彩排,立马入戏,在相互的打趣中调侃对方调情。
这样的默契,是有多爱,才能如此一致呢?
此外,两人还有很多共同的爱好,他们经常一起跑步、一起骑车、一起打球、一起喝啤酒……长此以往,两个人不需要说话,只一个眼神、一个肢体动作就知道对方的想法。
图片
这份用心连观众都为之感动,更何况陈意涵呢?
他包容她的幼稚,她体贴他的寡言。
他们已经是彼此的灵魂伴侣,达到了精神上的共鸣,渗透进了各自的生活,散发着温馨的气息。
目光所及、细节之处,点点滴滴都是你。
看到这里,我们都会忍不住感叹,经营一段感情又是何其的难。可偏偏在陈意涵这里,又是何其的简单。
或许感情,真的不必太过费心费神,遇到对的人,怎么着都是幸福的,因为有爱,有包容,自然就不会有分歧,有争吵。
爱一个人最好的样子是什么样的,《圣经》里是这样说的,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成为一个人最好的样子。
图片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图片
今天小编就到这里,喜欢我的文章就点个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