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排名更新!争4白热化,3队确定保级组,4队锁定争冠名额

9月22日晚上,中超第12轮的比赛都结束了,这一轮有很多的看点,4支球队锁定争冠组资格:恒大、国安、上港和鲁能,其中恒大锁定大连赛区的小组第一;3支球队确定将踢保级组比赛:泰达、建业和黄海;大连和苏州赛区争四进入白热化阶段。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中超最新排名:

大连赛区1-4名: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山东鲁能、上海申花;

这四支球队中恒大已经确定了小组第一,接下来的比赛重点是锻炼球员同时保证队员们不要受伤,为下一阶段更好的进行准备。江苏苏宁拿下了5胜5平2负的战绩,表现也不错。山东鲁能虽然是第三,但因为胜负关系的原因,第二的苏宁没锁定前四,反倒是第三同分的鲁能锁定争冠组资格。上海申花虽然位居第四名,但身后的球队都距离他们很近,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

大连赛区5-8名:深足、广州富力、大连人、河南建业;

这四支球队中深足和富力是同分的状态,他们距离第四的申花只有1分之差,很有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抢分完成冲击争冠组的资格。大连人本轮被富力在伤停补时绝杀,很遗憾的丢掉3分,他们进入争冠组的希望已经不大,因为除了要自己赢球的之外,还得希望三个竞争对手掉链子,确实难度太大了。河南建业已经在第一阶段无欲无求了,他们早早的为保级事业而努力。

苏州赛区1-4名:上海上港、北京国安、重庆当代、河北华夏;

本轮上港和石家庄永昌鏖战,上港成功的以1-0拿下了胜利。北京国安以5-1大胜青岛黄海,球队多点开花,唯一有些可惜的是奥古斯托出现了受伤,这样他想要赶上第一阶段剩余的两场比赛已经不现实了。重庆当代本轮1-0拿下胜利,重返前四名。华夏本轮依靠着马尔康在第91分钟的进球以1-0小胜泰达,拿下了冲击争冠组路上非常重要的3分。

苏州赛区5-8名:石家庄永昌、武汉卓尔、青岛黄海、天津泰达;

石家庄永昌和上海上港本轮对决,有些可惜的是永昌下半场送给对手点球,0-1败北。武汉卓尔和重庆当代本轮正面对决,最终武汉卓尔0-1输球。青岛黄海则是非常可惜,本轮在1-5输给国安,他们早早就败下阵来,接下来可以好好准备保级区的比赛了。天津泰达本轮被华夏绝杀,12轮2分也是中超历史上的最差开局,但如果可以在保级组顺利完成保级,哪怕第一阶段积分再低也没有问题,当然前提是可以进入第二阶段前找到最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