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上港继续狂飙:3连胜+甩开国安4分,中超B组彻底变天

北京时间9月22日20:00,2020赛季中超(苏州赛区)第一阶段第12轮最后一场焦点对决,石家庄永昌对阵上海上港。最终,凭借胡尔克的点球制胜,上港1-0战胜石家庄永昌。
图片
第71分钟,上港开出右侧角球,廖承坚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
图片
1分钟后,胡尔克主罚命中!1-0,上港终于打破了场上僵局!
图片
第83分钟,U23小将陈蒲沿禁区边线生吃王燊超后横传,朴志豪面对进球良机却意外踢偏。
图片
第90分钟,王鹏大力手抛球掷入禁区,穆里奇头球后蹭,苏祖的头球攻门没有盯上力量,颜骏凌将皮球没收。
图片
最终,上海上港1-0险胜石家庄永昌,用一波3连胜继续稳固苏州赛区第1的位置,他们领先国安已经有4分。在两队过往的交手记录中,上海上港取得5胜5平,保持不败。
图片
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则遭遇两轮不胜,跌落到了B组第5位。同时,他们还在这一场比赛折损了奥斯卡和马修斯两员猛将,争四已经不容乐观。
图片
今晚苏州赛区积分榜大变天!本轮前,苏州赛区第3-6名:永昌17分、卓尔16分、重庆15分、华夏15分;本轮后,苏州赛区第3-6名:重庆18分、华夏18分、永昌17分、卓尔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