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门将加盟阿森纳,枪手中后卫球员过多穆斯塔菲有望转战意甲?

阿森纳门将位置的瑜亮之争终于告一段落,上季季尾表现出色的达米安·马丁内斯终告以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转投阿斯顿维拉,而贝恩德·莱诺继续出任阿森纳的正选门将。由于达米安·马丁内斯的离去,阿森纳有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二号门将,毕竟就连球队的三号门将马特·梅西(Matt Macey)亦有传将要离队,为贝恩德·莱诺引进替补亦是有需要的。而在九月二十二日的清晨,阿森纳官方宣布了签下冰岛门将鲁纳·亚历克斯·鲁纳尔松(Runar Alex Runarsson)作为球队的二号门将。

阿森纳从法甲球队迪安签下了25岁的冰岛门将鲁纳·亚历克斯·鲁纳尔松,据报转会费仅需150万伊布,双方签下了四年合约。而鲁纳·亚历克斯·鲁纳尔松在今季将披上13号球衣,相信他亦难以对贝恩德·莱诺的主力位置带来任何威胁。大部分球迷对鲁纳·亚历克斯·鲁纳尔松都不太熟悉,这名冰岛门将其实仅在两季前才加盟迪安,然而他在加盟迪安的首季才有较多的出场时间,当季在联赛上阵25场,失了43球,只有5场不失球记录,上赛季更有一段时间被贬为替补,在联赛仅有11次的上阵,失了17球,只得1场不失球记录。虽然数据算不上优秀,但可以以150万伊布的价钱买入一名替补门将,绝不是一件坏事,在这两笔交易上,球队赚了1850万英镑,可算是理财有道。有趣的是,鲁纳·亚历克斯·鲁纳尔松被球迷发现曾经在社交媒体上指责温格,但已经被删除,可算是一名阿森纳的忠实粉丝。

今季新援加布里埃尔在头两场联赛表现出色,首次登场便取得了进球。而加布里埃尔的到来令阿森纳有着八名中后卫球员,还未算塞亚德·科拉希纳茨和基兰·蒂尔尼两人,所以球队的中后卫位置绝对是人才过盛,有需要卖走部分球员。据报近日意甲的拉齐奥对于阵中的德国中后卫穆斯塔菲感兴趣,更派出了代表前往伦敦谈判有关穆斯塔菲的转会,阿森纳要价只是1300万欧元。穆斯塔菲现年才28岁,当初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加盟阿森纳,被球迷们寄予厚望,可惜的是近年他已经为了冗员,屡次犯错导致球队失分之余,更令球迷们信心尽失。在阵中有着八名中后卫的情况下,穆斯塔菲难以再获得出场机会,离队绝对不失为一个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