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之花》李准基文彩元亲自传达最后一集看点,“有意义的结局和余韵”

图片
tvN水木剧《恶之花》的主演们在最后一集即将到来之际亲自公开了看点。
tvN水木剧《恶之花》中展开无法忘记的名演技的李准基(饰都贤秀)、文彩元(饰车智媛)、张熙珍(饰都海秀)、徐贤宇(饰金茂镇)为了等待23日播出的最后一集的粉丝们,亲自发来了信息。
图片
首先,饰演都贤秀的李准基在节目中提到了都贤秀为守护车智媛而代替白熙成中枪而倒下的结局,并说:"第15集的结局让很多人惊讶,我认为对最终结局的好奇心会变大。"
接着,他补充道:"因为可能会成为剧透,所以不能说太多的话,但是最后一集也希望大家能自然地跟着角色们感受到的感情线和故事的流程走。 在新的状况下,如果贤秀和智媛能够感受到感情的变化,那么大家就会感受到有意义的结局和深深的余韵。"
图片
饰演车智媛的文彩元也说:"在最后一集也会如实地展现趣味和紧张感等只有《恶之花》才有的魅力。 一瞬间也无法移开视线的剧情发展和各人物的感情投入进去看的话,比任何时候都能感受到更大的乐趣和紧张感,还有沉重的余韵。 希望大家死守直播到最后"。
在尚未解决的"连州市连环杀人事件"和卷入此案的丈夫都贤秀的危机中,车智媛又将面对怎样的感情呢?
图片
如果说李准基和文彩元因悬疑和爱情的"都车(都贤秀+车智媛)情侣"而备受瞩目,那么饰演金武镇的徐贤宇和饰演都海秀的张熙珍则因拥有纯情初恋的"武海(金武镇+都海秀)情侣"而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在上一集中,都海秀被白熙成用刀砍倒,金武镇因将她独自留在一旁的负罪感而倍感难过。
对此,张熙珍表示:"还有很多人为海秀和武镇加油,希望大家关注他们的关系。 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直到最后",为浪漫的走向增添了不少好奇。 徐贤宇也补充说:"请大家关注都贤秀、车智媛、都海秀和金武镇,以及最后场面都不可预测的故事和两对情侣的走势。"
就这样临近结束,预告着有趣的故事和无法预测的展开"恶之花"究竟会开出怎样的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受到观众们的关心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