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去哪儿?从化温泉永福漫街国庆开业

国庆期间去哪儿?啤酒节、美食节、实景沉浸秀……国庆假期,在从化永福漫街将可一次性体验上述活动。9月29日,从化区温泉镇粤创街将举行开业庆典活动,从国庆开始正式面向社会开放。
图片
记者了解到,永福漫街将原有的断头乡村小路进行升级改造,以创新创业为切入口,深入挖掘带动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以符合年轻人消费模式的产业为温泉镇注入新活力。
图片
从整体的布局来看,酒吧街、长亨欢乐世界、婚俗文化馆、党群服务中心、双创基地、直播电商街等项目落地,美食、美文、美器、美服、美酒、美茶等商业业态与创业团队集聚。永福漫街将打造集创新、时尚、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温泉活力街区,成为广州夜间经济地标之一。
与此同时,以永福漫街为启动区的粤创街也在有序谋划中,随着永福漫街的启动运营,以粤创街为IP的环大学双创产业带将辐射整个广州。
值得关注的是,粤创街是一个全新模式的第三空间,率先尝试了“前店后创”的模式,区别于传统的休闲商业街,在商业中加入第三生活空间休闲场所理念。粤创街集展示、销售、体验和研发、设计、营销为一体,前店是展示、销售、体验,后创是研发、设计、营销。将产品与设计结合、品牌与文化连接、销售与价值并存,聚合各个团队创造内容,达成人与人、人与商品之间的连接,通过内容生产、产品设计、展示平台,推广渠道、供应链等维度为街区商业化经营赋能。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何钻莹 通讯员 覃永赠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苏韵桦 通讯员 温泉镇宣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林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