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6.2亿元!闽清9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9月22日,全市召开9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视频连线现场会,闽清县在梅城镇洋桃安置房项目部设分会场。闽清县委书记陈忠霖、县长郑子记,县领导林以銮、王致镜、陈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图片
此次闽清县集中开工洋桃安置房等5个项目,总投资26.2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项,总投资2.2亿元;基础设施项目1项,总投资2亿元;社会民生项目2项,总投资22亿元。具体项目为:洋桃安置房、白金工业区二期基础设施项目、福州鑫洋机械建设项目、猴山口棚户区安置房项目和丰辰数字产业园项目。
图片
据悉,此次洋桃安置房金品苑项目位于梅城镇城关村洋桃片区,用地面积为11884㎡,总建筑面积为38111.96㎡,将建设三栋21层住宅楼及相关配套。“8月底我们拿到了的施工许可证,目前正在做地下室的施工和三栋楼的开挖,计划在明年的年初能够封顶,争取在两年时间建成并交付。”施工方负责人张孝松说。(记者 刘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