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选举民调将启动?基隆市长:我没在注意

[新闻页-台海网]
图片
2022台北市长民调将启动?基隆市长林右昌则妙回“我没在注意”。(吴康玮摄/中时新闻网)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 2022台北市长选举各政党热门人选蠢蠢欲动,民进党、国民党与民众党都各有支持,更有不少民调已经开始调查,其中,有一个亮点引起热议,就是各个民调皆把民进党内呼声很高的现任基隆市长林右昌纳入调查选项,对此,林右昌于22日受访时指出,他只把力气花在市政,其他跟选举有关的议题,他没有在注意。
林右昌说,他的身分是基隆市长,最重要就是把基隆市政工作做好,明年还有基隆城市博览会将举办,到时候会将整个城市当作展场来规划,更会带给全世界的旅客全新且整体性更强的基隆城市面貌及具有港都风的全新游程,请民众期待。
针对记者询问是否选台北市长,林右昌则说,这种问法是挖洞给政治人物跳,他目前专心做基隆的市政工作,希望大家张大眼睛看基隆的改变,及城市的魅力。
最近多家媒体分别针对国民党、民进党与民众党可能投入台北市长选举做民调,基隆市长林右昌都被纳入选项,而林右昌近年在民进党内人气大涨,除赖清德的舅舅童永日前祝福他未来高升,或高票当选台北市长外,日前台北市议员许淑华到基隆参加活动时,也直言自己会向党中央建议,邀林右昌参选台北市长,连手握年轻票群,并有“港湖女神”之称的台北市民进党“立委”高嘉瑜,在回到基隆老家时都表示,林右昌施政非常好,她相信市民都会乐观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