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前锋伊布确认感染新冠肺炎,9天之后将满39岁

据英国体育媒体《天空体育》报道,意甲AC米兰队前锋、39岁的伊布新冠测试结果呈阳性。米兰俱乐部官方已对此予以证实。目前,伊布已经开始居家隔离。

今晚,米兰将在欧罗巴联赛第三轮比赛中迎战挪超领头羊博德闪耀队。这也意味着,主帅皮奥利也不得不在缺少伊布的情况下,来面对这个近况上佳的对手。米兰方面表示,球队其他球员及工作人员检测均为阴性。

意大利《晚邮报》透露,此前米兰后卫杜阿尔特检测阳性确认感染新冠,随后米兰全队进行了新一轮的检测,结果伊布在这一轮检测中确认为阳性。

在新赛季迄今为止的两场比赛中,伊布打进三球。尤其是在意甲第一轮的比赛中,他个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比0击败博洛尼亚。博洛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不得不为对手称赞:“这场比赛其实势均力敌,但区别在于,米兰有伊布,我们没有。”

值得一提的是,9天之后伊布将迎来自己的生日,不知他是否会在隔离之中度过自己这个特别的生日。

【记者】朱小龙

【作者】 朱小龙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