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的小康生活】运城万荣:苹果喜获丰收,“幸福果”带来幸福生活

运城市万荣县地处黄土高原,全县苹果主产区海拔在600-800米之间,昼夜温差大,平均日照长,土壤中矿物质含量非常丰厚,在这片土地长出来的苹果是好吃好看又营养。万荣县南张乡闫村的果农们正享受着这份喜悦。
图片
图片
万荣县南张乡闫村的小园试果合作社里,大伙将采摘的苹果进行分类装箱并送入冷库,接下来这些苹果在有了订单之后,就会发往全国各地。从今年七月底开始,每个阶段都有成熟的苹果,一亩地的商品果产量能达到2000多斤。
图片
为帮助果农致富增收,万荣县农委和万荣县果业局给予了果农们很大的技术支持。与以往大水漫灌的老管理办法相比,现在只用到不到三分之一的水,不仅节水省肥,机械化操作也极其方便。果农们都说,今年万荣县苹果树的收成非常好,再加上万荣县苹果香甜可口味美优质,他们对苹果的销售信心满满。
版权归山西广播电视台所有 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