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欧家居:拟总投资约25亿元建设欧神诺藤县第二基地陶瓷生产项目

  乐居财经·家居讯 吴梦9月24日,帝欧家居发布公告称,拟投资25亿元选址广西藤县2000亩土地建设欧神诺藤县第二基地陶瓷生产项目。据陶瓷信息公众号消息,9月24日下午,欧神诺广西藤县第二基地陶瓷生产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已在广西藤县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

  帝欧家居24日公告显示,帝欧家居于9月23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项目投资合同及拟设立全资孙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欧神诺与藤县人民政府,签订《欧神诺藤县第二基地陶瓷生产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由欧神诺全资子公司广西欧神诺陶瓷拟出资4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广西欧神诺建材科技(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备案的信息为准)作为项目实施主体,累计总投资约25亿元,选址中和陶瓷产业园二期新源大道以北狮王大道以东2000亩,项目涵盖陶瓷、卫浴、泛家居三大板块,建设10条现代化陶瓷生产线及泛家居产品的生产。项目根据审批情况决定开工时间,建设期限3-5年。

  帝欧家居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是根据公司经营计划和战略发展的需要,同时鉴于广西藤县具备陶瓷生产的良好营商环境及区域优势,且为了进一步释放广西生产基地的生产规模经济优势,拟购买2000亩土地作为广西第二生产基地储备。该拟购买广西第二生产基地土地的建设规划为,在广西欧神诺现有生产基地土地全部建设完毕后,再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及供应链区域结构优化的要求分期投入建设。

文章来源:乐居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