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药味渐浓!美军对俄罗斯威胁日增,俄罗斯不加强核力量建设不行

美国与俄罗斯之间的关系依然没有任何改善可言,尤其是在军事层面上,火药味渐浓!美军对俄罗斯威胁日增,原本根据北约东扩时的许诺,北约不会在东欧部署大量的军力,但是现在完全不顾及当年的约定,不仅正在派出更多的美军,而且还在大规模的升级,在东欧的军事基地设施在2020年9月的时候,美军完成在俄大门口空军基地升级,及对爱沙尼亚的阿马里空军基地的大规模重建。
图片
爱沙尼亚
这个项目是在美国的资助下进行的,金额为1080万美元,根据所谓的“欧洲遏制计划”,又称:EDI拔付。这个基地位于塔林西南37公里,距俄罗斯边境仅250公里,经过现代化升级之后,能够接收更多战斗机和军用运输机。据说整个项目设计的工程包括,十二个飞机库,以容纳战斗机。
图片
美俄非要打吗?
现在美军大举进驻谋俄制俄军,对于相关行动,北约方面没有任何隐瞒之意,相反强调,推行欧洲遏制计划加强了美国的遏制政策,支持北约的集体安全,向盟国展示美国的承诺。并增强了美国盟友和合作伙伴的能力。
图片
美军战机
美军的相关行动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早在2014年,由于克里米亚危机,北约就开始有关的活动,可以说步步进逼!美军正在不断的把兵力向东欧进行推进,试图在东欧建立一条针对于俄罗斯的防线。在东欧地区扩建与升级军空军基地,居然成了美军的重要选项,在必要时进一步增加驻东欧的美军空中力量,刚刚扩建完成的阿玛里基地在这一系列工程当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那里距离俄罗斯重要城市圣彼得堡只有大约300公里的距离,可见其价值之高。
图片
无人机
美国的行动自然引起了俄罗斯的强烈反应,为此俄军也不得不进行整军备战,但是现在最值得关注的也许还是美国在核战略上的变化,现在有着一股要打核战争的意味,让俄罗斯不加强核力量建设不行。如此一来,在东欧已经形成了相当的战争阴云,随着美军进一步的行动,也许这种紧张局势只能进一步加强,这对于整个世界安全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一场擦枪走火,也许引发的就是一场大规模的战争,美国非要如此不可吗?
图片
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