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们:遮挡号牌、逆行、违停……您举报的这些交通违法,交警都查了

0911

北苑路北向南方向-改装车占道

9月11日,有网友反映,当日上午7点23分,在北京北苑路北向南方向,一车涉嫌违法改装并占用非机动车道行驶。

北京亚运村交通大队随即进行了调查,查找到了违法司机。9月17日,司机关某到交通队接受处理。他因车辆不在规定车道内行驶,以及变更车身颜色未按规定时限办理变更登记的违法行为,被处以300元罚款。

0912

于良乡东路与致美北街交叉口-逆行

有网友在9月14日向警方举报,他在9月12日8点33分,于良乡东路与致美北街交叉口西向东方向,发现一辆车逆行。

房山支队良乡大队迅速开展调查,9月14日当天,就找到了违法司机张某桐,他也于当日到交通队接受处理。因驾车逆行,张某桐被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0914

慧忠北路与北辰东路交叉口处-违停

9月14日,网民反映9月14日12:30分,在北京慧忠北路与北辰东路交叉口处,一车占用非机动车道违停。

北京朝阳交通支队亚运村大队接报后,立即开展调查。9月15日,违法行为人陈某余到交通队接受处理,因违法停车,陈某余被处以罚款200元。

0914

四惠枢纽南路-遮挡号牌

9月14日,有热心网友称,当天12点17分,在四惠枢纽南路西向东方向,发现一辆车遮挡号牌。

朝阳支队双桥大队立即开展调查,9月15日,违法行为人罗某琦到交通队接受处理,因实施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未按尾号限制通行的违法行为,罗某琦被处以罚款300元、记12分的处罚。

0917

黄亦路与团河路路口-遮挡号牌

9月17日网民通过“随手拍”平台举报,在黄亦路与团河路路口,有一辆车遮挡号牌。

大兴交通支队接到线索后,很快找到了违法司机。9月17日,违法行为人池某武到交通队接受处理。因实施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池某武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8月5日,北京交管部门“随手拍”正式上线,市民群众可通过“随手拍”平台举报交通违法行为,反映交通管理问题,这也是北京交管部门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创新社会治理模式,提升首都道路交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有力措施。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千龙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