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号干线与东平大街汇合!丹东城东主道告别“断头路”!

二号干线与东平大街

正式汇合

东段城市道路贯通工程主路

已赶在国庆节前夕建成通车

至此

二号干线延伸到玫瑰港湾小区

形成的“断头路”问题成为历史

效果图

二号干线东段城市道路贯通工程,主路全长1047米,路宽36米,连通东平大街与二号干线。三条纬路(东八纬路、东九纬路、东十纬路)及地下雨水、污水、供水、热力等配套管网同步建设。

该工程于2019年3月开工建设,截至目前,主路1047米的机动车道和东八纬路北段(东平大街至二号干线段)310米已建成通车。

二号干线东段城市道路,主路宽36米,其中机动车道宽14米,双向四车道,两侧设3米宽绿化隔离带、5米宽非机动车道和3米宽人行步道。

打通我市东部“断头路”,形成完整的城市路网,完善该区域的市政基础设施,为促进东平大街周边项目落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路段通车后,将纵向贯通二号干线和东平大街,形成东部城区交通干线,有效解决玫瑰港湾至名仕庄园等多个小区的居民出行不便问题,也推进了振安区九连城镇马市岛的开发与利用,彻底解决我市水源地上游马市岛内生活污水排放问题。

记者│宋永昆

编辑│佳泽

丹东日报社/丹东报业传媒发展有限公司

点亮在看,你最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