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男子食用麦乐鸡后牙齿裂开 索赔110万美元

图片
图源:社交媒体
海外网9月25日电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称因咬到一块麦乐鸡而受伤,目前正在起诉麦当劳,并要求索赔110万美元。
据《太阳报》报道,一位名叫阿列克谢·斯托法特(Alexei Stolfat)的顾客起诉麦当劳,要求赔偿110万美元,并呼吁召回所有麦当劳的麦乐鸡块。据斯托尔法特所说,他曾通过Uber Eats订购了西棕榈滩麦当劳餐厅的套餐。他在食用鸡块后三天感到口腔疼痛,并伴随头痛,去看牙医后,发现牙齿的两个地方产生裂痕,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麦当劳的发言人发表声明称,“提供安全、高质量的食物始终是我们的首要目标,我们认真对待每一个要求,但由于这是尚未判决的诉讼,因此我们暂时无法发表评论。”
据报道,斯托法特目前尚未雇用律师,而是自己提起诉讼。据媒体报道,尽管他不是执业律师,但他曾在自己的国家爱沙尼亚从事法律工作。斯托法特宣称,如果他胜诉,他计划向慈善机构捐款100万美元。(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刘子萱)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