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公安局北关分局破获该市首例网络介绍卖淫案

本报安阳讯(河南法制报记者张书锋朱广亚通讯员许冰)近日,安阳市公安局侦破该市首例网络介绍卖淫案,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今年8月份,安阳市公安局北关分局曙光路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在安阳市北关区曙光路派出所辖区某小区单元楼一出租房经常有形迹可疑人员进出。民警通过细致走访,了解到该伙人员经常驾驶高档轿车,出手阔绰,更进一步调查发现该伙人员无明确收入来源。经过进一步侦查和深度分析,民警又发现该出租房内竟然有大量手机、电脑,遂判断该伙人员有可能从事网络犯罪。
该局对该线索高度重视,马上安排曙光路派出所民警进行侦查。8月19日晚,曙光路派出所民警对该出租屋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控制5名正在实施网络介绍卖淫的犯罪嫌疑人,并查获了大量用于作案的手机、电脑。
经查:今年7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赵某等5人在网上学习虚拟定位的技术,将位置定到经济发达的沿海城市,通过附近的人添加好友并和嫌疑人预留的QQ联系招募嫖客,谈好服务项目和价格后将嫖客安排到指定的场所嫖娼。赵某等人按比例进行抽取嫖资获利,案发时赵某等人非法获利数万元。
目前,赵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