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一代表组视察氾水镇

日前,扬州市八届人大宝应第一代表组代表视察了氾水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代表们先后来到氾水镇灌溉总渠三期生态保护工程、氾水人民医院、宝悦广场综合体、规划展示馆、人民公园及庆丰合作社党建馆等地进行了调研视察。

据了解,近年来,氾水镇坚持以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三化”同步推进为抓手,全力加快经济社会发展。2019年全镇工业开票销售达79亿元,规上企业达32家,其中过20亿元1家、10亿元2家、5亿元2家、亿元5家,过亿元企业数已达10家,形成了亿元企业的有序梯队。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代表们对氾水镇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认为,近年来氾水镇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成绩显著、有目共睹,特别是工业生产、项目建设、农业现代化、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都走在了全县前列,值得其他镇区学习和借鉴。代表们还就强化企业培植、产业结构调整、规划设计引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声明:本公众号所有标明原创内容,版权均属宝应县融媒体中心所有,任何公众号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已经本公众号授权的媒体,在转载使用时须注明"消息来源:水韵宝应",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记者:林永会

编辑:樊婷婷

审核:杜强

如果您还想看到更多宝应台新闻,可以下载宝应县融媒体中心APP《宝应发布》,查看其他拆条新闻和整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