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岳母哭诉被扫地出门,瓦妮莎却宣布断绝母女关系,怒斥母亲消费科比

今年是科比一家最难熬的一年,也是科比妻子瓦妮莎最艰苦的一年,年初遭遇了科比和二女儿吉吉去世的不幸,又遇到无良工作人员泄露科比遗体照的事情,长达6个月的追责早已让她身心疲惫,没想到在她焦头烂额之际,家里又曝出了内部矛盾。
图片
9月25日,外媒报道表示,科比岳母、也就是瓦妮莎的母亲索非亚·莱恩(Sofia Laine)近日在各大节目中卖惨博取同情,不仅曝光科比和瓦妮莎两口子如何对她不好,而且还大放厥词公开科比去世细节。
图片
在节目中,索非亚表示科比在生前就对她非常不好,不仅要卖掉给她住的房子,还收回了送出去的珠宝首饰,让她过得十分艰难,而且自从科比去世以后,瓦妮莎获得了一笔天价赔偿,但是却没有给索非亚一分钱,还把她赶出了家门。
图片
索非亚声称她在科比去世后,想要探望孩子,却被告知不在可以探访的名单上,又愤怒又吃惊的她就此事询问女儿,结果连女儿都不肯接她的电话,最后她只能无奈通过节目向女儿喊话,希望能够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图片
意想不到的是,瓦妮莎通过发言人给出了真相,怒斥母亲的贪婪,表示女婿科比去世以后,母亲一直拿科比去世的细节作为唬头来牟利,甚至无中生有直升机失事内幕,给瓦妮莎造成二次伤害。
图片
对于母亲给出的指控,瓦妮莎则是反击表示,她和科比这些年来从来都是按时给母亲巨额赡养费,但是母亲却贪得无厌,想从科比那里索取到更多,在科比去世后,她才下定决心不再被母亲吸血,岂料母亲却如此消费科比,因为她宣告和母亲断绝关系,不希望再让她中伤自己内心最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