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副局长”与情人同居2年卷走15万 把钱全都上交自己老婆

图片
【想要时间不浪费,就来哥的哥迷会】
告诉你们,千万不要吓小熊猫,否则————
它就会站起来威胁你。
图片
图片
(via.课代表东东酱)
太可怕了!!
近日,江苏镇江女子小洪报警,称被同居两年的男友许某骗走了15万。小洪说许某自称副局长,自己两年前为他离了婚,可没想到许某也有家庭,他将从小洪这里骗来的钱每月转账给老婆,声称是自己打工所得。目前,许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情人如衣服,老婆如手足,一时分不清谁才是真正的小三。
说渣吧,钱上交老婆。不渣吧,还有了情人。
或许在他看来,这也是打工?
图片
这才是适合哥的工作。
图片
工作中遇到一个理解你的人有多难?
9月24日凌晨3点,浙江乐清女子王某因为疲劳驾驶,开奔驰连撞3车后翻下坡。王某从车内爬出来后没有立刻报警,而是等到了6点天亮了以后再报。她说自己以为交警半夜不上班会打扰,所以才等了3小时。
图片
图片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社畜的痛苦小姐姐想必已经受的够多了。
图片
图片
(via.迷惑行为大赏)
和医生比,哥没资格叫累。
近日,安徽宿松县人民医院的10名儿科医护人员,联名向院领导递交了一份的报告,“儿科现有的医护人员能力不足,不能为医院创造财富,特申请全体转岗。”
报告中写道,他们人均月奖金仅498元,远低于行政后勤的2600元,“受不了多次侮辱,再次强烈要求转岗。”
图片
他们曾在医院群里发牢骚,同事劝他们别和行政后勤比。
图片
9月24日,该院一名护士表示,院领导提高了儿科医护人员的奖金,大家已经恢复了工作。
根据中国医学界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中国医生薪酬报告》,儿科医生的年收入为10.21万元,低于平均线11.7万元。而我国儿科医生仅有10万余人,按照平均1名儿科医生服务2000名儿童的标准,意味着儿科医生缺口已超过20万。
要想马儿跑,还不让马儿吃草,再让他们看其他马儿吃得津津有味,没有这种道理吧。
图片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近日俄罗斯发生了一起越狱事件,6名危险罪犯在严管劳改营中失踪,随后巡逻队发现了一条长约50米、高0.6米、宽0.8米的隧道,坑道内照明、通风齐全,入口在劳改营的生产车间。
而这么长的隧道,全是这6名罪犯花了1年时间用勺子和叉子挖出来的……
图片
用的是这个勺子吗?
图片
也就这只狗子能与之一战。
我认识这狗,是我大学同学。
图片
听说天才都长了一颗“985头”?
图片
图片
NoNoNo,左二才是队伍的核心,没有他根本认不出这是美国队。
图片
近日,在澳大利亚圣诞岛,一家人在享受露天烧烤时,突然被50多只巨蟹包围。螃蟹们从四面八方蜂拥而至,直接爬上了饭桌和烧烤架。
不过这种螃蟹在澳大利亚是保护动物,禁止食用。
禁止食用??
“大家都看到了,它自己爬到烧烤架上烤熟的!”
实在太吓人了,吓的哥口水直流。
图片
哥最近看到吓人的东西,大概就是淮阴师范学院给学生发的卫生手册
图片
在宣传教育这块,辽宁卫视才是排面。
最近辽宁卫视上线了一个节目,叫做“猥亵的代价”。
图片
图片
图片
(via.豆瓣鹅组)
还有个也得夸一下,自从北京开始“猎狼行动”,已经拘捕840多人,仅8月就拘留了200多人。
棒!地铁猥亵的受害人并不是只有女生,别问哥是怎么知道的……
图片
最后说下南师大学生宿舍内死亡的事。
9月25日,警方发布通报,经过尸表检验、理化检验、尸体全身CT扫描等检验,并综合调查情况,警方确认刘某死亡排除他杀。
图片
哥记得这事儿刚出来时,因为死者家属的质疑,很多人用“密室谋杀”和“宿舍矛盾”等词揣测舍友作案的可能性。舍友姐姐出来说为弟弟说几句话,被网友一通狂喷。
还是那句话,主观判断是无法成为线索和证据的,切忌键盘断案。
【每日一签】
图片
图片
【网友问网友】
图片
哥也做不了什么,就让大家声援你一下吧。
新闻来源
《男子与情人同居2年卷走15万 把钱全都上交自己老婆》北京青年报
《俄6名罪犯用勺子挖隧道越狱 挖了一年!》中国新闻周刊
《女子开奔驰凌晨3点翻车天亮才报警:我怕警察半夜不上班》中国警方在线
《安徽一医院儿科医护人员因待遇低联名要求转岗》界面新闻
《家庭烧烤时爬来50多只大螃蟹》央视新闻
《北京猎狼行动已拘留840余人》新京报我们视频
《警方通报南师大一学生宿舍死亡,南师大学生宿舍死亡排除他杀》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