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寸柔性AMOLED屏!努比亚Watch大降价:仅1499元

8月5日,努比亚Watch首销,售价1799元。时隔近两个月,现在这款手表直降300元,到手仅1499元,最高享12期免息。

努比亚Watch柔性屏手表采用4.01英寸可弯折柔性AMOLED屏,支持eSIM独立通话、随身弹幕、健康运动辅助、支付宝移动支付等功能!

设计方面,努比亚Watch整体轻量化设计,采用轻质铝合金+纳米注塑工艺的表盘,侧边生物医学级陶瓷。拥有三款配色:骑士黑、战甲绿、赤焰红。

努比亚Watch提供了日系简约、黑金商务、多彩运动等多种风格表盘,并支持DIY表盘,它还支持抬腕亮屏,还有流水弹幕、图片弹幕、炫彩弹幕等功能。

其标配柔软亲肤的硅胶表带,另外还有采用意大利进口小牛皮的Napa真皮表带可供选购,表面丝滑,触感细腻。

努比亚Watch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eSIM独立通话功能,无需实体卡,即可实现独立通话、短信接收、微信等信息提醒。

运动健康方面,努比亚Watch内置丰富的运动及健康监测功能,可实时监测心率,感知睡眠状态,支持室内跑、室外跑、自由运动多种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