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又添一所省级示范公办幼儿园

9月25日,西宁市第一幼儿园世纪分园建成交付并正式挂牌投入使用。西宁市教育局、西宁城东区教育局、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有关负责人及部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标志着西宁学前教育又增添了一所漂亮幼儿园。

据悉,西宁市第一幼儿园世纪分园位于西宁市城东区金汇路28号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院内东北角,项目总投资1867万元,总建筑面积为4855平方米,主要建设有教学楼并购置相关设备,共设有10个教学班(小班3个、中班3个、大班4个),可容纳幼儿305名,是一所省级示范幼儿园。

据了解,西宁市第一幼儿园世纪分园是西宁市教育局在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院内开办的一所公办幼儿园,该园将秉承“让幼儿幸福快乐每一天”的办园宗旨,坚持“乐创”文化引领。该幼儿园挂牌投入使用后,将充分发挥其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引领辐射作用,可大大缓解周边适龄儿童入园难问题,促进城东区乃至西宁市学前教育的健康协调发展。当日,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保育实训基地也在西宁市第一幼儿园世纪分园同步挂牌。

来源:西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