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丁俊晖晋级8强将战前世界第一,中国00后天才5-1淘汰大黑马

北京时间9月26日,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继续进行,“中国一哥”丁俊晖迎来一日双赛,他先是在1-4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吕昊天,随后5-2击败状态火爆的马克艾伦晋级8强!此外颜丙涛是5-1晋级,最大黑马庞俊旭是2-5不敌罗伯逊出局。
图片
这是本赛季的第二项比赛,全世界的众多好手都报名参赛,在世界前50的球员中,只有傅家俊一人没有报名参赛,中国选手有多达21人报名参赛,在前面比赛结束后,只有5人晋级32强,在1/16决赛中,丁俊晖迎来和吕昊天的内战,丁俊晖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失误频频,一度1-4落后,不过他顽强地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并在决胜局顶住压力,最终5-4逆转击败对手,晋级欧洲大师赛16强。
图片
同样晋级的中国选手还有颜丙涛,后者5-1击败琼斯晋级,庞俊旭成为了最大黑马,他爆冷地以5-2击败了霍金斯,成功闯入16强。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1/8决赛中,丁俊晖迎战马克艾伦,艾伦近期状态火爆,在5-0横扫击败达赫迪的比赛中,他轰出过145分,刷新赛会最高分,并且是连续打出4杆破百,成为历史上第6位连续打出4杆破百的选手,上一轮又是轰出一杆破百,4杆50+,5-2击败卡蒂晋级。
这场比赛,丁俊晖进入状态很快,率先拿下两局,取得2-0领先,不过艾伦随后先后轰出单杆104分和单杆77分,将比分追成2-2,不过此后丁俊晖彻底爆发,连续轰出3杆50+,而艾伦3局一共只拿到5分,最终丁俊晖5-2击败艾伦晋级。丁俊晖下轮对手是塞尔比,后者在1-4落后的情况下,连追4局最终5-4战胜宾汉姆晋级。
其他中国选手方面,中国00后天才颜丙涛轻松的以5-1击败希尔晋级,值得一提的是,后者在本次比赛曾击败奥沙利文晋级,大黑马庞俊旭在5-2爆冷击败霍金斯后,没能继续前进脚步,2-5输给卫冕冠军罗伯逊出局!
图片
再加上轻松晋级的特鲁姆普,威尔逊以及名将墨菲,这样本次比赛的8强出炉,分别是塞尔比,丁俊晖,颜丙涛,特鲁姆普,墨菲,威尔逊,罗伯逊和古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