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古城我们来啦!壹粉集结完毕,向快乐出发!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互动编辑 牛耘

9月26日清晨6点40分,金灿灿的朝晖,渐渐染红了东方的天际,来自济南五十名的情报员和壹点号大咖集合完毕,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将带领一群爱好摄影、喜欢分享、享受文化的大咖们前往滨州无棣古城,开启金秋粉丝节文化之旅第一站。

壹粉“幸福天使”:整装待发,无棣古城。戴口罩,测体温,消毒,排队上车。壹点金秋粉丝节,滨州我们来了!

壹粉“老马视图8612”:壹点金秋粉丝节相约滨州无棣的行程开始了。济南的壹粉们在大众传媒大厦集合,经严格测温消毒后依次上车,开始愉快的行程。

壹粉“伊丽果果”:相约滨州无棣的壹粉们早早等候在传媒大厦大厅,整装待发。

壹粉“布点”:美好的无棣之行,伴随着屡屡阳光已拉开序幕,走近美丽的金秋,去拥抱这硕果累累的季节。

壹粉“刘潭@潭水流深”:齐鲁壹点文化之旅系列活动——百位壹粉共赴滨州,寻古城印象, 赏民俗文化,尽揽金秋美景。早上七点,集合向快乐出发。

无棣古城、阳信水落坡民俗文化产业园,探索地域文化魅力,体验人文情怀之旅。鲁北小城有何特色?又有哪些美食值得品尝?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将带领壹粉欢聚古城,看表演、观美景、用一天的时光赏古城风景,触摸的历史脉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