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榜眼塔比特加盟台湾球队,他身后有多名MVP巨星

塔比特经纪人透露,塔比特已经和台湾篮球俱乐部新竹攻城狮签约,成为这支球队一员。

塔比特是一名高顺位球员,他1987年出生在坦桑尼亚,2009年参加NBA选秀,在第2顺位被灰熊队选中,他的身高超过两米,体重120公斤,具有非常出色的身体条件,不过,他并未兑现天赋。

塔比特被称为NBA历史最水榜眼之一,他到底有多差?通过以下数据便会一目了然!

塔比特NBA职业生涯共效力过四支球队,参加了224场常规赛,场均上场时间为10.5分钟,可以得到2.2分2.7篮板0.82盖帽。参加过6次季后赛,场均得分不足1分,场均篮板数也只有1个而已。

2012年11月27日,在雷霆队114-69战胜山猫队的比赛中,塔比特获得了职业生涯第一次两双,他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塔比特花了148场比赛才达到这一成就。

2013-14赛季,塔比特代表雷霆队出场了23次,全部是以替补球员的身份登场,而这是他效力的最后一支NBA球队,2014年8月27日,雷霆队将塔比特交易至费城76人,随后塔比特被76人裁掉。

虽然塔比特没有选择放弃篮球事业,但他毫无这方面的才能,离开NBA后,他先后前往NBA发展联盟、日本B联赛和美国TBT联赛打球,即便是在如此低级别的篮球联赛,他仍然没取得好成绩。

别看塔比特能力有限,但他的口气可不小,他在今年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自己能够守住内线,可以打出高水平的防守,只要能够回到顶级联赛,他就有机会成为赛季最佳复出球员或者是最佳防守球员,希望有球队给他机会。塔比特还将自己的不成功怪罪灰熊队,他认为,如果被一支不同球队选中,他的职业生涯可能就会完全不同了,年龄已经超过三十岁的塔比特,不可能立足于顶级篮球联赛了,他只能前往最弱的联赛追逐自己的篮球梦想。

塔比特身高2.21米,臂展2.29米,站立摸高2.90米,但他NBA生涯场均只有2.7个篮板球。

当年塔比特是以第二顺位进入NBA,在他身后的有卢比奥、库里、德罗赞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球星,其中库里已经成为NBA超级巨星,职业生涯获得了三次总冠军,两次成为常规赛MVP。

塔比特的模版是穆托姆博,不过他并未完全利用自身具备的身体条件,技术也没有达标,导致职业生涯并未取得我们期待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