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迎来上位良机,有望获得国乒重用!称赞伊藤美诚有一点很强

孙颖莎迎来上位良机,有望获得国乒重用!称赞伊藤美诚有一点很强。中国乒乓球队目前正在山东威海集训,备战后面的一系列赛事,此前国乒还举办了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小魔王孙颖莎成为了最大赢家,拿下了女单,女团,混双三个项目的冠军,所以外界都很看好孙颖莎延续之前的状态,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取得佳绩。

此前中国乒协确认了202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将于10月1日至10日在山东威海举行,国乒绝大部分主力都会参赛,其中孙颖莎已经确认将代表河北队出战。现年20岁的孙颖莎已经展现出了超强的竞争能力,有望成为国乒未来的领军人,并且在刘诗雯因伤还不能复出的情况下,孙颖莎无疑成为了教练组最看重的选手。前几天国际乒联更新了年终总决赛的参赛名单,刘诗雯的名字被划去了,这就意味着刘诗雯已经退出了今年的总决赛,这对孙颖莎来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只要孙颖莎击败伊藤美诚夺取冠军,那么孙颖莎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可能性将会成倍增加。

近日孙颖莎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两个名字,一个是队友王曼昱,两人都是目前国乒新生代球员中的代表人物,虽然孙颖莎现在取得的成绩要比王曼昱好一点,但两人只要在比赛中相遇必定会是一场鏖战,比如在此前的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女单决赛中,孙颖莎和王曼昱就展开了一场鏖战,最终孙颖莎以4-3险胜夺冠。孙颖莎表示自己和王曼昱非常熟悉,之前还配合双打,将成为一生之敌,希望能够互相激烈,成就最好的自己。

此外孙颖莎还谈到了伊藤美诚,孙颖莎称赞了伊藤美诚的技术提升和战术风格,并且孙颖莎还表示伊藤美诚在关键时刻处理球的能力远超自己。虽然孙颖莎认为自己处理关键球的能力不如伊藤美诚,但孙颖莎已经不止一次在关键时刻逆转伊藤美诚,所以很多球迷都表示孙颖莎实在是太谦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