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轿改成潮流BOY,工匠派有点东西!

相比于国外的改装文化,国内的改装领域说是小白有点夸张了,但是说相差了十万八千里却毫不为过,车叔并不是觉得外国的月亮圆,而是有些差距我们得正视,自欺欺人的做法不可取。

在国内改装大环境不太好的当下,国内的改装品牌工匠派却异军突起,这是由一群年轻人组成的团队,他们凭借年轻的头脑,年轻的想法,改装出了各种各样帅气的车辆,图中这款就是他们用一辆艾瑞泽GX改装的,想不到吧,一辆普普通通的10万元级家用车辆也可以变得这么潮。

前脸的帅气大家自己体会,车叔主要说说几个比较特别的地方。这款车的轮毂采用镂空雕花的设计工艺,看起来非常的细腻,而且很有中国传统的韵味,非常漂亮。车侧下方设有导流槽,说明工匠派是以速度为理念打造这辆车的,很有性能车的感觉。

车尾的轮廓呈流线型,搭配细长的尾灯造型,让这辆车运动感更强,同时熏黑的尾翼以及车尾下方的格栅尽显神秘,十分独特。

工匠派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们中国的改装并不比国外差,我们甚至能发展出我们独有的改装文化,车叔也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中国道路上行驶的汽车不再千篇一律。

最后车叔提醒大家,改装不等于飙车,也不是炸街,引用溜溜哥的一句话:给梦想尊严,让道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