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国羽又在一项大赛中集体退赛,日本将包揽五项头号种子

众所周知,国羽队自从全英赛结束后就回到了国内,并且前往成都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封闭集训,集训之后大队伍还进行了十项体能测试赛以及2020赛季羽超联赛,在体能测试赛上选手们都表现得很好,不少选手都有单项满分的好成绩,看来这次的集训备战效果确实不错啊。在羽超联赛上,主力团被“打散”,他们为各自效力的俱乐部进行比赛,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比赛还涌现了不少实力年轻球员,这些选手的优异表现也让球迷们惊艳了一把!
图片
在沉寂半年多后,世界羽协在前不久也公布了赛事重启的打算,不过因为疫情还未稳定的原因,不少队伍都选择了退赛,比如印尼、泰国、马来西亚等队伍,由于退赛队伍过多,世界羽协就将原本要在今年10月3日打响的汤尤杯往后延期,但是具体什么时候举办世界羽联还未公布,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这次汤尤杯应该会延期蛮久的!
图片
不过世界羽联虽然取消了汤尤杯的进行计划,但是丹麦公开赛依旧照常举办,本年度的丹麦羽毛球公开赛将会在10月20日打响,不过本次丹麦赛还是有不少队伍退赛,除了此前原本就决定退赛的队伍之外,还有一些队伍因为汤尤杯取消而选择了退赛,而国羽队就是其中一员。
图片
此前,因为汤尤杯要举办的缘故,国羽队原本是要全力出战的,从公布的名单可以看出,国羽队派出了谌龙、石宇奇、陆光祖、陈雨菲、何冰娇、王祉怡、杜玥、陈清晨、贾一凡、郑思维、黄雅琼等主力名将。由于退出了不少实力强的队伍,因此本次赛会的五项种子选手将会被日本队包揽,日本队这次也派出了超强主力阵容出战,其中因伤而缺席赛场许久的名将桃田贤斗也回到了舞台上,这一回他将以男单头号种子的选手的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