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南乐试点:集中开展教育整顿执法执勤考试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民警执勤执法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9月22日下午,南乐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民警执法执勤知识考试。省厅第十二指导组成员李凯、高丰到场指导并参加考试,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忠波及各股所队室负责人参加此次考试。

考试过程中,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文峰到场指导巡视,高度重视民警的业务考试学习,确保考试过程做到了公正、公平、公开。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单人单桌、全程录音录像的方式进行,确保考试不走过场,不搞特殊。考试过程中,全体参考民警有序就坐、严肃考试纪律,态度端正、认真答题。考后收集试卷、密封装订,有效确保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执勤执法考试,进一步提升民警法律理论和专业技术能力水平,进一步激发民警对相关法律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使民警能够在执勤执法工作中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更好地为群众服务。(通讯员 满利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