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沃多拉多都有伤,吴龑已回郑州,杨戟强调斗志不会输

联赛第一阶段还剩一轮,不过河南建业已经开始全力准备下月进行的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为残酷的保级而战。明天与申花的比赛,建业教练组组长杨戟透露,由于队中有多名伤员,可用的队员并不多,所以他们将派一些年轻队员出战。这对渴望赢得比赛胜利,晋级争冠组的申花而言,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13轮联赛之后,建业1胜3平9负积6分,已经铁定排名大连赛区最后一名,进入到联赛第二阶段的保级组。因此,建业已经着手准备第二阶段的比赛,毕竟第二阶段稍有闪失的话,就可能跌入到中甲。杨戟说:“联赛已经到了最后一轮。从前两场比赛开始,我们的目标就很明确,全力准备第二阶段的比赛,我们不希望人员不整的情况延续到下一阶段。从打恒大的比赛开始,大家对我们的伤病情况就很清楚,包括后防线柯钊、顾操,以及伊沃、多拉多、韩轩。现在吴龑也已经回到郑州进行治疗,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康复,所以本场比赛可选择的球员不多。杨戟明确表示,明天的比赛他会派年轻队员出场,“我们肯定也会派出年轻队员出场。今天早上周定洋也是到医院做了检查,仅剩的两名外援我们还需要和他们沟通,包括王上源还要去看看他的情况,再来考虑他们的出场时间。对于年轻队员来说,我还是希望他们充满自信,在场上敢打敢拼,发挥出他们的能力。”

今天随杨戟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牛梓屹,是一名U21的小将。他说,“感谢教练组给予我们年轻队员这么好的比赛机会,现阶段球队出现困难,包括人员、体能。通过前面的比赛,我们发现问题,通过训练去改善,提高自身能力,给予球队最大帮助。我们会做好自己立拼对手,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尽管出于准备保级大战的考虑,建业的多名主力缺阵,但是他们仍将全力打好比赛,杨戟说,“从第一轮开始,我们就根据现有人员安排出场阵容,全力以赴对待每场比赛,我们也会坚持到最后。我们前几轮的比赛也传递了这样的信息,不管谁出场,球员代表的是建业,可能能力上不如对手,但我相信队员依旧会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