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安法让在港的外国组织感受到威力,首个外国机构撤离香港

香港国安法的推行到实施彰显了中国政府的态度,“港独”势力不断与外界势力勾结,意图破坏中国现在团结统一的和平的局面,很显然中国政府并不会任由他们为所欲为。
中国在这次疫情期间的表现,已经让很多国家改变了对中国的看法,中国的态度和实力获得世界国家的认可。香港国安法在刚刚实行的时候,受到了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的阻拦,但是在中国的强硬态度下,还是落地生根,并且得到了香港民众的拥护,现在外国机构已经感受到了香港国安法的威力,日前首个外国机构撤离香港。
图片
香港国安法威力十足‍
因为“港独”分子的存在,勾结国外势力已经严重影响到了香港的和平与安稳,这次香港国安法的推行,为的就是能够为香港的繁荣发展提供一个较为和平的环境。
有部分国外机构在香港国安法的压力下,将部分机构撤离香港。德国智库弗里德里希瑙曼自由基金会(简称FNF),9月16日以不愿意让工作人员和合作伙伴承受香港国安法所带来的压力为理由,将机构全部撤离香港。
图片
将整个机构撤离香港,该智库是第一个,据悉,近期香港方面进行对“港独”分子的抓捕让该基金会的“合作伙伴”受到了威胁,所以该智库才会全部撤离香港。而且该智库认为香港国安法的实行是为了限制香港与其他国家之间进行合作,这样的观点无疑是错误的。
图片
“港独”分子需要收敛‍
2019年5月21日,“港独”分子黄台仰等高调在西方主流媒体亮相,气焰十分嚣张,并且表示自己已经获得了德国政治难民的身份来寻求庇护。
外国一些想要破坏中国国内和平稳定发展的相关势力,趁机表达自己的想法,给一些“港独”分子释放错误信号,为的就是让他们采取更大的动作来破坏香港的发展,但香港国安法的实行,已经让他们的阴谋破产,中国对于维护自己国家和平稳定发展的决心不容置疑。
图片
未来无论任何国家想要破坏中国内政,都会为自己的错误想法付出代价,现在中国的实力变得越来越强,世界各国需要将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发展自己国家上,而不是企图用各种各样的手段干预其他国家的发展,或者插手别国内政。
免责声明:本文由海峡资讯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部分信息参考来源:国防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