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青岛返回沂南的密接者检测结果公布!去过青岛这些区域的人要14天居家隔离?警方回应

今天上午,
青岛一无症状感染者密接者牛某某
活动轨迹公布,
临沂沂水县急寻相关乘客
刚刚!
牛某某检测结果公布
沂南县关于密切接触者牛某某检测情况
及寻找相关人员的公告
广大市民:
接青岛市疾控中心信息推送,青岛市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董某某的密切接触者牛某某(苏村镇牛家小河村人)于9月22日6:40左右在青岛市内蒙古路长途汽车站外乘坐客车(车号鲁BU5310)至沂水汽车站下车,12:00左右转乘沂水5路公交车(车牌号鲁QP1660)至万泉湖村,下车后步行回苏村镇牛家小河村,至9月24日22:30,一直在本村。9月24日22:30后,接至我县隔离服务点观察,已做2次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均为阴性。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技术方案(第七版)》要求,请以上时间段内乘坐车牌号鲁BU5310长途客车、车牌号鲁QP1660公交车的人员以及与牛某某返回沂南期间接触的人员,立即居家隔离,不要外出,并与沂南县疾控中心联系,工作人员将对您进行防疫指导和健康监测。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联系人:李桂荣
沂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
工作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9月26日
去过青岛这些区域的人要14天居家隔离?
警方回应:为企业内部通知!
图片
近日,一则通知在部分青岛人朋友圈传播,引发网友关注,经警方核查,此信息为青岛某公司内部防疫措施,后流入互联网引发网民误会,请大家勿信谣、传谣,共同维护良好网络秩序!
图片
青岛依旧“绿码” 
外地到青不影响健康码颜色
记者从9月26日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青岛市近日发现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下,青岛市的疫情风险等级并没有变化,外地来青不会影响健康码颜色。
据青岛市疫情防控专家组组长、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华强介绍,按照现行国家对疫情风险等级的划分,青岛市目前只发现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且密接者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无确诊感染者,所以青岛市地区健康码依然是“绿码”,“十一”假期期间,外地游客可以放心来青岛旅游度假,不会影响健康码“颜色”。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发布检测情况通报
截至9月26日8时,青岛已采样178475份检测,未发现新增阳性病例。
截至9月26日8时,全市已排查到密切接触者209人,全部实行集中隔离观察,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中147人完成第二轮核酸检测、62人完成首轮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已排查到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232人,全部实行集中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一般接触者、社区排查人群及相关从业人员151089人,已完成核酸检测139658份,结果全部为阴性;
共采集冷链产品和环境样本26589份,已完成核酸检测21271份,仅在封存的该批进口冷链产品中检出阳性样本51份。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编辑 刘瑾阳
综合 青岛市卫健委、半岛都市报
@青岛网警巡查执法
撩小编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可以拨打0531-81935883,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给我们留言或直接微信搜索:wqc123455加“山东商报”为好友。
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通过公众号或微信随时与山东商报记者进行沟通,商量对策和办法。
特别声明
为响应国家保护知识产权的号召,《山东商报》社及旗下新媒体刊发文字及图片稿件特声明如下:
一、知道文章及图片来源的,我们一定会注明文章及图片的出处或作者,请作者联系小编,我们将按照山东商报报社稿费标准,及时发放稿费。
二、对于图片和稿件未提及出处的,我们转发时未能及时署名的,请原作者或单位联系我们,我们将按照山东商报报社稿费标准,及时发放稿费。
三、对于不同意使用的文章和图片,请原作者或有关单位及时联系我们,我们立即删除,以防侵权。
四、2018年以前的文字或者图片,因条件所限,未及时署名的,请作者或者单位联系我们,我们将按照上述标准发放稿费或及时删除相关稿件或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