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山西队神射领证结婚 赵继伟开玩笑:又得随份子钱了

图片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山西队神射手原帅更新社媒晒出结婚证,并在社媒上表白爱妻,就此踏入婚姻殿堂。
“往后余生,愿鸳鸯比翼,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原帅在社媒上写道。同时,他还晒出了自己和爱妻的结婚照以及两个人的结婚证。结婚证显示原帅是在今天登记结婚的。
图片
在过去,原帅对感情一直很低调,在社媒上也很少秀恩爱。所以现在突然登记结婚,原帅还是让人有些惊讶的。但在得知他领证的消息后,很多球迷还是送出了祝福。
图片
最搞笑的是辽宁队后卫赵继伟。作为原帅的好朋友,赵继伟的回复是:“完,又随一份。”赵继伟显然是在开玩笑说“随份子”。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赵继伟在被问到什么时候结婚时表示:“我先把份子钱随出去,等他们差不多了我再收回来。”同时,赵继伟说“他快要结婚了。”不过,他结婚的速度显然落在了原帅后面。
原帅出生于1994年,身高1.94米,司职得分后卫,以三分球精准而闻名。2013年U19世青赛,他场均得到18.1分,以48%的三分球命中率场均投中4.9个三分球,表现非常惊艳。彼时,他的得分排名全队第二,仅次于广东队旧将高尚,力压周琦和赵继伟。作为辽宁队青训的球员,原帅也和周琦、赵继伟在过去被称作是辽宁青年队的三驾马车。
2012-13赛季,原帅进入CBA,但在竞争激烈的辽宁队,他没有获得太多机会。并在2015年夏天被租借到山西队。随着他在山西队不断爆发获得球队认可,加上辽宁队锋线并没有太多的机会给他,最终,原帅在2018年夏天租借合同到期后转会到了山西队。
图片
上赛季,原帅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15.3分,并首次入选CBA全明星赛。真个赛季,他场均投中3.5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高达46%。在主场击败广厦队时,他投中了10个三分球。出色的表现让外界广泛认为杜锋应该给原帅一个进入国家队集训的机会。不过,他在今年夏天并没有获得国家队的征召。但这并不能掩盖原帅出色的能力。
新的赛季,随着山西队阵容的变动和外援政策的变化,已经成家的原帅也需要并将担负起更多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