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举行出征仪式!阿不都沙拉木接过队旗正式担任队长

今天晚上CBA球队新疆广汇男篮举行2020-21赛季出征仪式,主题为“青春风暴、飞虎力量”,距离新赛季CBA开始也很近了,下个月17日就会重燃战火,所以新疆男篮进行赛季前的出征仪式。球队总经理郭舰表示下个赛季新疆男篮的本土球员平均年龄为22.7岁,所以24岁的周琦都是老将了。

出征仪式上阿不都沙拉木接过队旗,成为新疆男篮新任队长。新疆男篮的前任队长是是可兰白克,可兰离队之后阿不都沙拉木将任新疆男篮新赛季队长,唐才育是副队长,两人都出自新疆男篮青训,他们将会带领球队继续取得好成绩。

阿不都沙拉木是在2019-2020赛季的圣诞大战中遭遇重伤,直接导致这位国手赛季报销,后期CBA重启,阿不都沙拉木依旧在美国治疗伤病。现在阿布都完美归来,经历手术康复之后阿不都沙拉木已经基本痊愈,也早就回到球队备战新赛季。上个赛季阿不都沙拉木伤前场均能够贡献16.8分5.0篮板2.6助攻,唐才育场场均9.1分1.8篮板1.2助攻的数据都非常不错。

新疆男篮上个赛季取得了常规赛第二名的不错成绩,不过季后赛没有进入到决赛,只杀入到了半决赛,对于希望争取冠军的他们来说难言满意,尤其是周琦归来之后新疆男篮肯定是希望拿下队史第二座总冠军奖杯。

所以也希望下个赛季在阿不都沙拉木和唐才育的带领下,新疆男篮可以实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