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辉会见厦门新景地集团有限公司白城分公司总经理邱德乐一行

9月26日上午,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国辉会见厦门新景地集团有限公司白城分公司总经理邱德乐一行,就该公司到和政考察投资事宜进行接洽。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建民,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各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占祥,厦门市在和部分企业代表一同参加会见。
图片
李国辉对邱德乐一行来和考察表示欢迎,并对和政县在旅游、人力等方面资源进行了介绍。李国辉说,和政县在气候、土壤等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特别适合旅游、农业、酒店、餐饮等产业发展,县内有古动物化石博物馆、松鸣岩、桦林地质公园、法台山景区等四个4A级景区,三岔沟、寺沟等零星景区星罗棋布、数不胜数,和政县民风淳朴、宗教和睦、民族团结,正处于加快发展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
图片
李国辉通过列举厦琳鞋业、集美包袋、赤松茸种植基地等东西部协作企业在和发展的成功案例,对厦门市新景地集团有限公司来和投资发展的前景与优势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希望厦门市新景地集团有限公司在对外投资时首选和政,并充分发挥商脉广的优势“以商招商”助力和政。和政县委县政府将在政策方面给予最大优惠,并全力以赴做好保障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图片
邱德乐表示,从前期一批东部企业在和政县扎根发芽、茁壮成长来看,显示出和政县发展环境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浓厚。他对和政人民及县委、县政府的开放、包容态度表示赞同,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在和政县做进一步深入考察,并加强交流对接,谋划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为东西协作发展作出贡献,在合作中实现双赢。
会见结束后,邱德乐一行还在和政进行了考察活动。
据了解,厦门新景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集团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系国家认证的房地产一级资质民营开发企业。2016年,该集团首次出岛进军东北,投资建设了白城“新景商业广场”项目,为吉林省首批“三早”项目和吉林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
图/文:邓国文 | 编 辑:李 壮 | 责 编:高 峰 | 编 审:虎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