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绝地反击!切尔西上半场3球落后3-3追平 亚伯拉罕绝平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0时30分,2020-2021赛季英超第3轮,切尔西客场3球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反击3-3绝平升班马西布朗,罗宾逊梅开二度,巴特利建功。蒂亚戈-席尔瓦英超首秀送大礼,芒特世界波扳回一分,奥多伊破门,亚伯拉罕救主。
图片
比赛亮点
精彩回顾
开场仅4分钟,佩雷拉斜塞空当,罗宾逊得球急停摆脱詹姆斯,他在禁区内左脚大力施射破门,卡巴列罗扑救不及,1-0!西布朗取得梦幻开局!
图片
第12分钟,詹姆斯右路突破送出弧线球低传,亚伯拉罕禁区内包抄到位左脚推射将球打飞,切尔西错失绝佳得分机会。
图片
第15分钟,芒特领球转身抹入禁区倒三角传球,维尔纳跟进顺势推射,皮球蹭中横梁弹出!
图片
第21分钟,詹姆斯右路生吃后卫下底低传,芒特抢前点撞射,约翰斯通将球扑住。
图片
第25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后场接球出现低级失误,罗宾逊高速上抢单刀突入禁区冷静低射破门,2-0!罗宾逊梅开二度!
图片
第28分钟,西布朗角球开出,弗隆禁区内飞身甩头摆渡,巴特利门前接力推射破网,3-0!慢镜头回放显示这球并不越位。
图片
第55分钟,阿兹皮利奎塔分球,芒特25米外右脚打出世界波,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拐进大门,门将约翰斯通没有任何反应,3-1!
图片
第70分钟,奥多伊与哈弗茨打出漂亮踢墙配合,英格兰19岁新星插入禁区冷静低射远角破网,3-2!
图片
第75分钟,罗布森-卡努做球,索耶斯脚底向前一拉右脚低射近角,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图片
第93分钟,芒特禁区内大力斜射,约翰斯通倒地扑了一下,亚伯拉罕门前近距离补射破门,比分变成了3-3!切尔西绝平!
图片
出场阵容
西布朗(451):
门将:1-约翰斯通
后卫:2-弗隆、6-阿加伊、5-巴特利、27-奥谢
中场:15-汤森、12-佩雷拉(28-菲尔德91')、8-利弗莫尔、19-索耶斯、11-迪亚加纳(10-菲利普斯74')
前锋:7-罗宾逊(4-罗布森-卡努66')
切尔西(4222):
门将:13-卡巴列罗
后卫:24-詹姆斯、4-克里斯滕森、6-蒂亚戈-席尔瓦(18-吉鲁73')、3-马科斯-阿隆索(28-阿兹皮利奎塔46')
中场:7-坎特、17-科瓦契奇(20-奥多伊46')
前腰:29-哈弗茨、19-芒特
前锋:11-维尔纳、9-亚伯拉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