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怕!黄龄摔下舞台、大腿伤势吓人,同场除她还有一名艺人也摔了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心明星的安全问题,但生活总是充满小意外,有时候伤害来得让人猝不及防。最近,又有两位明星在舞台表演时摔下舞台!

9月26日晚,观众期待已久的芒果音乐会拉开帷幕,比起户外的精彩表演,当天明星发生的意外事故抢占了所有风头。女歌手黄龄在表演途中不慎踩空重重的摔下了舞台,现场事故画面曝光,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疼痛,让人后怕不已。

当天,黄龄身穿一套精致的裙装,在现场演唱第一首歌时,黄龄情到深处想和台下的粉丝朋友近距离的互动一下,但没想到刚伸手打招呼,黄龄就瞬间摔下了舞台的缝隙。

随后现场一片混乱,工作人员冲上去安抚黄龄,台上的主持人为了救场连忙让观众给黄龄掌声鼓励。被搀扶着重新登上舞台后,黄龄带着哭腔一直给观众道歉:“对不起,是有一点痛,不过我还能唱。”

远景其实并不能直观的看见黄龄的伤势,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黄龄的大腿图片,可以明显的看见一大片发红的淤青和刮伤,严重程度让人心疼不已。

黄龄的这一情况当晚就冲上了热搜,舆论关注度颇高,甚至不少路人都心生怜爱,为黄龄打抱不平痛骂主办方。但其实这场音乐会还不止这一个小意外,早在黄龄表演前,就有一位名叫太一的男歌手也在同一位置摔下了舞台。

当时直播表演中,就听见扑通一声,太一就摔下去了。重新返回舞台后,穿着长衣长裤的他还一直揉着手,疼痛程度可想而知。

虽然相较于黄龄的全民声讨,太一的伤情几乎无人问津,但同一场活动连续两名艺人都发生如此惨痛的意外,主办方难道不应该有所警醒吗?

我们现在回看活动的举办场地和舞台布景,早已留下了安全隐患。活动舞台布置在室外沙坪的地方,由于天黑的较早,现场灯光昏暗,再加上宁夏的风沙,以上种种对于视线都有一定的遮挡。据现场观众表示,舞台离地面有1米五的高度,幸亏两位明星都并无大碍,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这场风波后,活动的主办方也现身道歉,但粉丝网友依旧义愤填膺。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芒果台曾经在浙江卫视高以翔事件后颇受观众好评,甚至其在一些综艺活动中为艺人身体安全着想的措施一度被称为业界标杆。但没想到如此不禁夸,这次连续发生的两起舞台事故着实让网友都寒了心。

其实放眼整个娱乐圈,明星曾经摔下舞台的事故并不罕见。其中最印象深刻的还是黄家驹在日本演出时不慎跌落,这次事故也直接夺走了他的生命。

潘玮柏当年在举办演唱会时也从舞台跌落,摔伤了头部。甚至丁当、张靓颖等等明星也都有过类似情况。

所以说,明星这个职业,看上去光鲜亮丽,其实背后也饱含着不少心酸。享受着光环的同时他们也承担了一定风险,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啊。

我们也希望在看过这么多事故之后,活动的主办方能够提高安全意识,还艺人一个有保障的工作环境,也还大众一个安心的追星空间。

#黄龄舞台#、#意外事故#、#太一#

作者:栗子

责编:阿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