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勺子点球绝杀,皇马终获赛季首胜

在本轮一场焦点大战中,面对苦主贝蒂斯的卫冕冠军皇马一度以1-2落后,但下半场他们最终完成逆转,上赛季进球数上双的“神锋”拉莫斯再度打入勺子点球,帮助卫冕冠军战胜贝蒂斯取下赛季首胜
图片
另外的几场较量,阿拉维斯赫塔菲互交白卷,瓦伦西亚主场1-1与升班马韦斯卡握手言和,皇家社会面对升班马埃尔切以3-0大胜,也收获赛季首场胜利。接下来本轮的比赛好戏连台,马竞塞维利亚巴萨接连上演赛季首秀,马竞主场迎战目前的领头羊格拉纳达塞维利亚迎战同大区对手加的斯,再出发的巴萨迎来埃梅里挂帅的潜水艇,每场都是好戏,你岂能错过?
图片
阿拉维斯0-0赫塔菲
何塞卢海梅-马塔失良机 阿拉维斯赫塔菲互交白卷
阿拉维斯坐镇主场迎来赫塔菲挑战,在错失了不少破门良机后,最终全场比赛两队均未破门得分,以0-0互交白卷
图片
开场不久库库雷拉突破后送出倒三角回传,但库乔的射门稍稍偏出,随后戴维尔森面对赫塔菲门将索里亚的挑射稍稍高出横梁,第37分钟海梅-马塔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门将帕切科托出横梁,第42分钟何塞卢门前忙中出错,错失破门良机,上半场两队均未破门。
图片
易边再战,第52分钟何塞卢头球稍稍高出,随后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未转化为进球,最终阿拉维斯与赫塔菲以0-0握手言和。
瓦伦西亚1-1韦斯卡
瓦斯诡异任意球西奥瓦斯扳平 瓦伦西亚战平韦斯卡
瓦伦西亚主场迎来升班马韦斯卡挑战,上半场比赛瓦斯率先为瓦伦破门,但下半场西奥瓦斯韦斯卡扳平比分,全场比赛韦斯卡打出17次射门,几乎完全压制住了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最终两队1-1战平。
图片
开场仅6分钟,韦斯卡右路进攻打到禁区内,冈崎慎司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7分钟,瓦伦西亚获得左侧边线附近的定位球,瓦斯罚出的定位球经弹地后直接飞入韦斯卡球门,这记诡异的任意球破门帮助瓦伦1-0领先韦斯卡。
易边再战,韦斯卡攻势不减,连续几次攻门都被瓦伦门将加乌梅扑出,第62分钟,利用右侧角球机会,希腊中卫西奥瓦斯中路头球破门,为韦斯卡追平了比分,第71分钟,冈崎慎司的射门又打中瓦伦西亚球门的横梁,最后时刻两队均错失绝杀良机
图片
最终瓦伦西亚主场1-1战平韦斯卡。
埃尔切0-3皇家社会
波图破门贾努扎伊点射 皇家社会大胜升班马取赛季首胜
升班马埃尔切迎来自己的西甲赛季首秀,主场迎战皇家社会,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皇社以3-0取下赛季首场胜利,波图贾努扎伊相继破门得分,本赛季被提拔进一线队的小将罗伯托打入赛季第二球。
图片
本场比赛大卫-席尔瓦首发出战,迎来自己代表皇社的首场西甲首发,上半场第31分钟40岁的老将尼诺换下受伤的队友西富恩特斯,成为第10位在西甲亮相的40岁以上球员,第35分钟,伊萨克的蝎子摆尾射门被门将扑出,上半场两队均未破门得分。
进入下半场,第55分钟梅里诺送出精确挑传,插上的波图小角度抽射将球打入球门死角,1-0,皇家社会打破僵局,第77分钟,替补进球功臣波图登场的贾努扎伊制造点球,并亲自操刀主罚命中,皇家社会2-0埃尔切。下半场补时阶段,同样替补出场的罗伯托-洛佩斯小角度抽射破门,这位20岁的小将继首轮破门后,本场继续建功。
图片
最终皇家社会客场3球大胜埃尔切,拿下本赛季首胜
皇家贝蒂斯2-3皇家马德里
拉莫斯勺子点球绝杀 跌宕起伏大战卫冕冠军胜出
皇马客场挑战贝蒂斯的焦点大战剧情一波三折,先入一球的皇马被主场作战的贝蒂斯连入两球反超,但下半场比赛埃默松的乌龙球和拉莫斯的勺子点球绝杀,让皇马客场带走三分,卫冕冠军终于取下赛季首胜。
图片
本场比赛贝蒂斯主帅佩莱格里尼迎战自己的老东家,皇马主帅齐达内在首发阵容中排出了本泽马约维奇的双前锋搭档。上半场第2分钟,本泽马推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库尔图瓦神勇扑出贝蒂斯的头球攻门,第14分钟,本泽马前场右侧传中,巴尔韦德铲射将球打进,皇马1-0领先贝蒂斯。第35分钟,贝蒂斯开出战术角球后传中,曼迪中路头槌破门扳平比分,第38分钟威廉-卡瓦略禁区内推射破门,上半场比赛贝蒂斯主场2-1领先皇马。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埃默松试图解围,却不慎将球打进自家球门,皇马扳平了比分,第52分钟本泽马的抽射被横梁挡出,第68分钟埃默松约维奇犯规,吃到红牌被罚出场,贝蒂斯只得少一人应战。
第80分钟,经VAR回放认定巴尔特拉手球犯规,皇马收获点球机会,拉莫斯面对门将约埃尔打出勺子点球,将球打进,皇马以3-2反超比分。
图片
最终在一场跌宕起伏的大战过后,皇马以3-2逆转击败贝蒂斯取得赛季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