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伊犁州南部等地有降雨 乌鲁木齐市天气晴好

天山网讯(记者 余梦凡报道)早安!亲爱的小伙伴!又到了吃梨的季节,梨对秋燥有很好的预防和治疗功效,但梨性寒凉,建议给家里的老人和孩子蒸熟再吃。

今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南部、昌吉回族自治州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雨或雪,局地中雨或雪;南疆塔里木盆地有5级左右偏东风,盆地大部有浮尘,局地伴有扬沙或沙尘暴。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今日多云间晴,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6℃,风力3级。

今日,受6到7级偏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 线、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受5级左右偏东风影响并伴有浮尘天气的路段有:G218线尉犁至若羌段、G315线且末至若羌段,上述沿线局地或将伴有扬沙或沙尘暴。

最近气温较低,体感寒凉,平时较他人更怕冷、手脚凉、喜热饮者,不要刻意“秋冻”,应注意随时避风寒,尤其不适合穿着暴露颈、肩、腰、脐、脚踝的服装。